快訊

將帥不合?AD批攻守混亂 漢姆不認同:以教練團為榮

NBA/魔術強森認為湖人陣容出色 網反駁:漢姆不是好教練

2023-05-24 09:5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湖人教頭漢姆(右)。 歐新社
湖人教頭漢姆(右)。 歐新社

湖人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季中多筆神交易讓球隊煥然一新,儘管湖人最終在西區冠軍賽慘遭金塊橫掃,不過本季對很多湖人球迷來說,已超乎原先期待,傳奇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也發文向球迷喊話。

「湖人球迷我們現在需要知道幾件事,我們有名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,有2位超級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及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還有新星里夫斯(Austin Reaves)、八村壘(Rui Hachimura),希望總管佩林卡有個出色的休賽季,在季後賽的基礎上繼續努力」魔術強森說。

魔術強森的發文卻讓許多國外球迷不以為然,認為漢姆不是一名好教練,還有球迷敲碗球隊簽下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協助戴維斯。

里夫斯和八村壘休賽季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,湖人有權匹配其他球隊開出的報價。因此留下羅素或補強新援,成為湖人休賽季最大的課題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湖人 LeBron James Anthony Davis

延伸閱讀

NBA/將帥不合?AD批攻守混亂 漢姆不認同:以教練團為榮

NBA/執教地位很穩!湖人記者曝漢姆無論是否晉級都將續任

NBA/金塊約柯奇哥哥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和警方展開調查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