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76人面臨拆隊危機!名記曝有球隊開4年2億美元搶哈登

2023-05-22 12:5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哈登。 法新社
哈登。 法新社

76人今年季後賽止步第二輪,休賽季還將面臨哈登(James Harden)可能離隊的危機。據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消息指出,有球隊願意開給哈登一紙4年2億美元的合約。

溫德霍斯特指出,據薪資規定其他隊最多能開出4年2.01億美元;76人隊則是2.1億美元。由於新版勞資協議即將上路,76人補強將受不少限制,哈登會更認真考慮其他隊追求。

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先前表示,哈登有可能會重回火箭,費城當地記者龐貝(Keith Pompey)也證實哈登想去火箭的說法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指出火箭對哈登的興趣,將新合約價碼推高到遠超市場實際行情。儘管哈登近年得分火力下滑,季後賽表現時好時壞,但76人沒太多選擇,他們找不到方法取代哈登。

James Harden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盛讚祖巴茲打爆獨行俠禁區 哈登延續季後賽G1不敗紀錄

NBA/哈登重返費城遭球迷狂噓 雷納德挺身1分險勝76人

NBA/交易後首度對決76人 哈登輸球未接受媒體採訪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