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呷好逗相報!魔獸再邀哈登、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

2023-05-16 15:2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霍華德(左)曾和哈登(右)在火箭隊合作多年。 美聯社
霍華德(左)曾和哈登(右)在火箭隊合作多年。 美聯社

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(Ja Morant)加盟台灣職籃,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。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(James Harden)。

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,外界盛傳他有可能離開76人隊,重返火箭隊。他的昔日戰友魔獸則在影片中呼籲他一起來台灣,「人們在討論哈登重返休士頓,但我覺得他來這會更好看。」

除哈登外,魔獸還推薦許多球員,包括太陽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保羅(Chris Paul)、艾頓(Deandre Ayton),勇士隊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波爾(Jordan Poole),籃網隊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尼克隊藍道(Julius Randle)。

這些球星所屬球隊本季皆打進季後賽,不過都已經被淘汰。事實上,這些球員除藍道和波爾外,下季年薪都在3000萬美元以上,完全有能力養好幾支台灣球隊。

James Harden 魔獸 霍華德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籃球/再發文關心地震災情!魔獸:正籌備計畫協助台灣

NBA/湖人如何限制金塊約柯奇?魔獸毛遂自薦、AD願守整場

NBA/盛讚祖巴茲打爆獨行俠禁區 哈登延續季後賽G1不敗紀錄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