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NBA/波爾自認會繼續留在勇士 柯瑞力挺:他是關鍵

2023-05-16 10:2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柯瑞(左)、波爾(右)。 路透
柯瑞(左)、波爾(右)。 路透

衛冕軍勇士季後賽不敵湖人隊,止步第二輪,季後賽表現不佳的年輕後衛波爾(Jordan Poole)成為箭靶,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發聲力挺。

勇士季後賽失利後,傳出陣中老將和年輕球員不和。對此,柯瑞接受《The Ringer》記者梅鐸克(Logan Murdock)訪問時指向波爾的衣櫃大喊,「他是關鍵。」

外界預期勇士休賽季將面臨改組,波爾可能成為交易籌碼,但波爾本人卻不認為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會回到這。我兩項數據創生涯新高,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柯瑞創造歷史,這賽季發生很多好事,這不是糟糕的賽季。」

「我仍屬於這支球隊,是在這裡被選中的年輕人。我們去年贏得總冠軍,還有機會在贏一次,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不這麼認為」波爾說。

波爾重申自己和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關係沒問題,「我記得賽季初就說過,我們回來了,要在場上努力打球,贏得總冠軍。我們是隊友,老實說這就是生意。」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Stephen Curry Jordan Poole

延伸閱讀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:感謝球員的承諾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