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無緣衛冕 教頭說三巨頭還沒玩完:他們仍很能打

2023-05-13 17:04中央社 / 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教頭柯爾坦承本季跌跌撞撞根本不像支冠軍隊伍,但三巨頭絕對還很能打否認要重建。 路透通訊社
勇士教頭柯爾坦承本季跌跌撞撞根本不像支冠軍隊伍,但三巨頭絕對還很能打否認要重建。 路透通訊社

NBA季後賽西區第2輪,金州勇士今天遭洛杉磯湖人淘汰無緣衛冕。勇士教頭柯爾坦承本季跌跌撞撞根本不像支冠軍隊伍,但柯瑞、K湯、格林實力仍足以扮演球隊核心。

法新社報導,這是柯爾(Steve Kerr)2014年掌勇士兵符以來首度於西區季後賽系列失利,儘管他不認為近年建立起的所謂「勇士王朝」將告終,但至少他承認這回是對手湖人打得較好。

柯爾說:「我為球隊、選手感到難過,但當下是表現較佳的隊伍勝出,這很現實。我們沒遺憾,但被淘汰真是糟透了。」

湖人今天在兩軍第6戰於主場122比101告捷,7戰4勝制系列賽以4比2勝出晉級西區決賽。柯爾賽後不久受訪時堅稱,勇士三巨頭-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並沒「玩完」。

被問及過去8季拿下4次總冠軍、6次打進總冠軍戰的勇士有無可能進入重建,柯爾說:「我覺得目前要我想這個問題還太早。若一定要我講,我會說格林、K湯、柯瑞這三員球隊核心還有頗多能耐,仍很能打。」

柯爾說:「我覺得他們都經歷了一個很好的賽季,遺憾沒能以巔峰做收,但三人依然是聯盟實力一流的選手,我仍覺得球隊有奪冠潛力。」

「我們今年沒能達標,但這並非路的盡頭,(我們)仍有可為。」

Stephen Curry Draymond Green Klay Thompson Steve Kerr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