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威廉森變瘦了?球迷酸:西蒙斯休季也會發練投影片

2023-05-04 15:1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威廉森本季持續受到傷病困擾,從一月後就沒有再出賽過。 法新社
威廉森本季持續受到傷病困擾,從一月後就沒有再出賽過。 法新社

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只要健康就是聯盟最具主宰力的球星之一,這件事幾乎是球迷們的共識,但也不會有人否認威廉森的身體狀況確實嚴重拖累到球隊。除了大大小小的傷病,威廉森如氣球般忽胖忽瘦的身材也往往讓專家、球評們質疑是否會影響到身體健康。但在近期與球迷的合照中,威廉森看起來似乎苗條了不少,也引起了球迷們的討論。

今年對鵜鶘隊及威廉森來說無疑又是個虎頭蛇尾的賽季,鵜鶘季初曾一度站上西區龍頭,有機會藉由湖人的選秀交換權「邊打季後賽邊拿狀元」。沒想到季中在威廉森倒下後,戰績每況愈下,一路跌至西區老九,最終在附加賽被雷霆隊淘汰,無緣季後賽。

在過去的幾周里,威廉森似乎付出了很多努力,以減掉他在傷病期間增加的體重。近期,網路上流傳一張威廉森和球迷的合照,圖片中的他穿著黑色T恤,跟過往「胖虎」的形象相比看起來瘦了許多,讓不少球迷期待他在新的賽季能以更好的身形滿血回歸。

然而,仍有許多球迷不領情,尖酸留言「反正他一月就會消失在先發名單」、「西蒙斯(Ben Simmons)休賽季也會發投籃影片」、「我也很瘦,而且我跟威廉森一樣都沒辦法在NBA場上打30分鐘的比賽」。

威廉森本季繳出場均26分、7籃板、4.6助攻的全能成績,命中率來到可怕的60.8%,但僅僅出賽29場,生涯四季平均一年出賽為28.5場,他在休賽季簽下的5年1.93億美元延長合約將於下個賽季開跑。

Zion Williamson Ben Simmons 鵜鶘

延伸閱讀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NBA/不滿罰球數少湖人近2倍 鵜鶘教頭:我們統治禁區

NBA/勇士附加賽今迎戰國王 格林:像上季的搶7大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