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布萊恩逝世三週年 湖人及眾球星發文悼念

2023-01-27 12:3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湖人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逝世三週年。截圖自Instagram/lakers
湖人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逝世三週年。截圖自Instagram/lakers

湖人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2020年1月26日和二女兒Gigi不幸於空難中逝世,享年41歲,如今一轉眼過去已經三週年,湖人官方和眾球星紛紛發文悼念。

湖人官方帳號發出布萊恩和Gigi兩人微笑的合照,寫下「今年和永遠」來悼念這位傳奇。留言處NBA官方和金州勇士官方也留下紫色和黃色愛心,象徵這位永遠的湖人戰將,還有眾多球迷紛紛不捨留言「傳奇永在」、「永遠的曼巴精神」。

湖人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轉發了這則貼文到限時動態,打上無限和永遠符號表示懷念。籃網厄文(Kyrie Irving)在推特上打出了這場空難不幸喪生的9人名單,並寫下「安息吧」。

布萊恩2016年從湖人隊退休,期間曾拿下5次總冠軍,1座MVP、2座FMVP,入選過18次明星賽,也曾替美國夢幻隊拿下2次奧運冠軍。三年前,布萊恩和女兒搭乘直升機欲前往曼巴基金會所舉辦的籃球比賽,卻不幸墜機,留下給世人滿滿的震驚與不捨。

布萊恩

延伸閱讀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羅素找回信心打出代表作 湖人三星連線終於成形

NBA/明星賽前用勝利收尾 AD:我們沒掉入陷阱

布萊恩:喬丹=本田:布加迪 曼巴精神更加被懷念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