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格林與泰托姆兒子溫馨畫面流出 網笑稱:他不是波爾

2023-01-20 15:2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勇士格林與泰托姆兒子玩耍。 圖擷自NBA官方推特
勇士格林與泰托姆兒子玩耍。 圖擷自NBA官方推特

勇士與塞爾蒂克今日在場上打得激烈,場下卻出現溫馨的一幕。泰托姆(Jayson Tatum)賽後接受訪問時,泰托姆的兒子(Deuce)在一旁等待老爸下班,勇士格林(Draymond Green)卻突然衝出來與他玩耍並抱起他,從畫面來看兩人都玩得相當開心。

NBA官方推特也PO出這段影片並寫道,「這可能是你整個星期見到最可愛的事物。」

不過部分網友卻因格林的動作想起波爾(Jordan Poole)衝突事件,紛紛留言調侃,「阻止這個男人,他不是波爾」、「這是波爾才有的待遇」、「我差點把Deuce誤認成波爾」。

也有網友稱讚格林的行為,「他不打籃球的時候看起來很溫柔」、「他在場上和場下是兩種人」、「確實是本周看過最可愛的畫面」。

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NBA/0分之夜後離開勇士或續留? 湯普森吐露心聲

NBA/若勇士與湖人附加賽相遇?格林自信:我們會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