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金塊穆雷帶傷上陣成英雄 又進致勝球送湖人回家

NBA/若勇士與湖人附加賽相遇?格林自信:我們會贏

2024-04-12 11:1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詹姆斯(左)、格林(右)。 路透
詹姆斯(左)、格林(右)。 路透

昨天太陽擊敗快艇後,湖人勇士都確定要打附加賽,目前兩隊暫居西區第9和第10,有望在附加賽上演眾多球迷期待的「勇湖大戰」,勇士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直言,如果兩隊相遇,有自信能擊敗湖人。

格林昨天在自家節目談到附加賽可能遭遇湖人,「我們最近幾次都贏湖人,與他們交手總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場上總是很有影響力,但我非常有信心,如果附加賽碰到他們,我們會贏。」

格林接著強調,任何時候對上戴維斯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都會很艱難,在一場定生死的比賽更是如此。格林表示,「這就是我們面臨的狀況,但我相信我們可以利用他們的打法,贏下比賽。」

目前勇士對陣湖人取得3連勝,如果勇士今天擊敗拓荒者,戰績將與湖人相同,因對戰優勢上升至西區第9。

湖人 勇士 Draymond Green NBA附加賽

延伸閱讀

NBA/又是「穆神仙」! 金塊穆雷3.6秒致勝球淘汰湖人

NBA/KD離開勇士後帶隊成績慘 名嘴史密斯批:自作自受

NBA/太陽諾基奇季後賽3勝17敗 勇士格林嗆:大軟蛋被淘汰了

NBA/金塊核心穆雷G5出戰成疑!湖人防守悍將有望復出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