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麥凱倫42分、11記三分球創新高 率鵜鶘退76人取5連勝

2022-12-31 13:0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麥凱倫42分創賽季新高,11記三分球創個人新高、平隊史紀錄。 美聯社
麥凱倫42分創賽季新高,11記三分球創個人新高、平隊史紀錄。 美聯社

鵜鶘後衛麥凱倫(C.J. McCollum)在今日對戰76人的比賽中,射進11記三分球狂砍42分,隊友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也拿到36分,兩人合力率領鵜鶘以127:116擊敗76人,收下近期的5連勝。

76人球星安比德(Joel Embiid)上半場就攻進20分,不過麥凱倫先是在首節命中2記三分球,第二節又射進5記三分球,半場打完23分,幫助鵜鶘以67:60領先。

安比德第三節持續發威,在禁區和罰球線攻進15分。不過麥凱倫仍持續輸出,又投進2記三分球,得到13分,幫助鵜鶘維持領先分數。

前3節默默攻下24分的威廉森,末節再度爆發,強打禁區拿到12分。安比德本節沒有太多的建樹,麥凱倫在比賽時間還剩2分30秒時,投進個人本場第11記三分球,比賽至此之後沒有懸念,拓荒者終場就以127:116收下勝利。

麥凱倫11記三分球,創個人生涯新高,也追平鵜鶘隊史紀錄,42分則是個人本季新高。威廉森全場也拿到36分5籃板。76人的部分,安比德全場攻下37分8籃板5助攻,哈登(James Harden)20分10助攻。

鵜鶘 76人 C.J. McCollum Zion Williamson Joel Embiid

延伸閱讀

NBA/愛德華興奮慶祝灰狼聽牌 不雅動作恐收聯盟罰單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