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泰托姆、布朗合拿61分 綠衫軍輕取活塞

2022-11-10 12:1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泰托姆下半場找回準星。 美聯社
泰托姆下半場找回準星。 美聯社

前兩節僅得5分的泰托姆(Jayson Tatum),在下半場找回準星攻下26分,全場得到31分5助攻,搭配布朗(Jaylen Brown)的30分7籃板3助攻,以及豪瑟(Sam Hauser)獲得生涯新高24分,塞爾蒂克以128比112擊退活塞,取得4連勝。

「中場休息時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表現,確實有點糟糕。所以我在下半場比賽重新振作。無論有沒有命中投籃,我只想打得更好,持續投入努力。」泰托姆說。泰托姆亦提到全隊都樂於分享球權,比賽充滿樂趣,「我們用正確的方式打球。」

霍福特(Al Horford)得到13分6籃板,史馬特(Marcus Smart)雖只有2分,但傳出11次助攻,他已經連3場比賽助攻達雙位數。波格登此戰因右腿筋傷勢提前退場,總教練馬祖拉(Joe Mazzulla)透露球隊會再進一步評估他的情況。

活塞新秀艾維(Jaden Ivey)拿到19分10籃板6助攻,比伊(Saddiq Bey)18分,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17分,史都華(Isaiah Stewart)12分10籃板。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面對綠衫軍的防守,11投僅1中,只有4分3籃板2助攻。

Jaylen Brown Jayson Tatum Cade Cunningham Bojan Bogdanovic

延伸閱讀

NBA/老鷹墨瑞0.1秒致勝球氣走綠衫軍 出手44次受訪提KOBE

NBA/哈勒戴曝被里拉德交易案嚇傻 讚隊友布朗打臉外界質疑

NBA/公鹿安戴托昆波仍缺陣 末節落後18分差點逆轉塞爾蒂克

NBA/綠衫軍首隊晉季後賽 教頭馬祖拉暫停時竟想賞對手火鍋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