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哈勒戴曝被里拉德交易案嚇傻 讚隊友布朗打臉外界質疑

2024-03-27 17:1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朗(中)、哈勒戴(右)。 路透
布朗(中)、哈勒戴(右)。 路透

防守專家哈勒戴(Jrue Holiday)休賽季在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交易案被公鹿送往拓荒者,隨後又被交易到塞爾蒂克,組成豪華5星陣容。哈勒戴近日作客勇士隊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節目,回憶自己得知遭交易時,真的被嚇到。

哈勒戴透露自己在睡午覺時收到公鹿總管訊息,但他睡得很熟不想馬上回覆。隨後經紀人打來,告知交易案發生了,因此要他立刻回電給公鹿總管,確認自己被當成里拉德交易案籌碼。

哈勒戴得知被交易後非常震驚,因為事前沒任何跡象,他認為球隊要在交易案24小時前就通知,而不是5分鐘前。他認為24小時可能太超過,但自己效力公鹿多年,又是2021年奪冠核心球員,該得到應有的尊重。

塞爾蒂克本季打出統治級戰績,57勝15敗,領先東區第2的公鹿11場勝差。哈勒戴也稱讚新隊友布朗(Jaylen Brown),「有人說他不會左手運球,如果你們今年有看他比賽,他一直瘋狂用左手進攻。他被說不是好的射手,就會把三分球投得很準,成為我們的首選射手之一,我覺得當有人懷疑他時,他就會說:『我要證明你錯了。』」

哈勒戴認為布朗很強硬且很想贏,還是一名全能型球員,「我們有時會將他擺在底角進攻,有時會讓他打控球後衛,運球過半場,打擋拆製造空檔,布朗的球技這麼全面,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和他一起打球。」

塞爾蒂克 公鹿 Jrue Holiday Jaylen Brown

延伸閱讀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