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76人雙星掛免戰牌又惜敗尼克 開季至今僅1勝

2022-11-05 11:2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76人後衛馬克西(左) 美聯社
76人後衛馬克西(左) 美聯社

哈登(James Harden)腿傷預計休兵長達1個月,而安比德(Joel Embiid)染病又還趕不及復出,76人今天(5號)戰力大打折情況下,雖有馬克西(Tyrese Maxey)飆31分,最終還是以104比106惜敗給尼克,主場開季至今只拿到1勝。

尼克此役背負沉重求勝壓力,前場搞砸23分領先不敵老鷹,這是球隊在2022年3度守不住如此懸殊差距優勢。而76人第3節強襲更讓尼克陷危機,馬克西領軍帶起攻勢,一度末節前段還握12分領先,所幸尼克及時振作沒就此崩盤。

替補的托平(Obi Toppin)扮致勝功臣,決勝節挺身獨攬13分,包括倒數1分27秒關鍵反超三分。76人雖有所回應,但梅爾頓(De'Anthony Melton)力拚一槍斃命三分未果,尼克方驚險收勝。數據上,尼克以布朗森(Jalen Brunson)攻23分為首,巴瑞特(RJ Barrett)也添22分。

76人 尼克 Joel Embiid James Harden Jalen Brunson RJ Barrett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