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76人糟糕了! 哈登右腳肌腱拉傷預估休兵1個月

2022-11-04 09:4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哈登因傷預計要缺席一個月。 路透社
哈登因傷預計要缺席一個月。 路透社

根據報導,76人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因右腳肌腱拉傷,預估將要缺席1個月。

在先前76人對巫師的比賽中,哈登不慎在首節受傷,雖然接受了治療,他仍堅持打完比賽。不過後續接受檢查後,確認為右腳肌腱拉傷。76人官方表示,哈登將會在兩週之後重新接受傷勢評估,球隊也會即時更新情況。

哈登在上季來到費城後也是飽受傷勢困擾,直接影響到他的發揮。儘管休賽季哈登積極調養身體,保持狀態,但仍是被迫進入傷兵名單,這對開季表現差強人意的76人來說,無疑又是一大考驗。

一項數據顯示,哈登生涯前11個賽季一共僅缺席43場例行賽,但從2020-21年至今,哈登已經缺席多達42場例行賽,這還不包含接下來要休兵的日子。

本季至今,哈登一共出賽9場,場均得到22分10助攻7籃板1.1抄截。76人目前戰績為4勝5敗,排在東區第8。

James Harden 76人

延伸閱讀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熱火附加賽輸球又折帥! 巴特勒膝蓋受傷恐無限期缺陣

NBA附加賽出現完美劇本 勇士、湖人可望晉級

NBA/雷霆西區第一 湖人、勇士附加賽拚鬥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