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安比德狂轟50分!76人擊退尼克系列賽追至1:2

NBA/陷低潮苦吞4連敗 籃網召開球員內部會議

2022-10-31 10:5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籃網球星厄文。 法新社
籃網球星厄文。 法新社

籃網陷低潮吞4連敗,昨天(30日)敗給溜馬後,主帥奈許(Steve Nash)不諱言,簡直就是災難一場,甚至外媒也報導,球員們也意識到危機,召開內部會議。

奈許就說重話表示:「這是場災難,不然你還能怎麼說?我看不出贏球意志渴望,也缺乏防守團隊意識。」教頭沉重呼籲,球員當然繃緊神經,私下也自我檢討。

西蒙斯(Ben Simmons)談到球員內部會議就指出:「我們坦誠相對,彼此對話。當然我不會透露內容,但就是打開天窗說亮話,球隊要贏球就得互相要求彼此。」

而不只場上表現低迷,籃網場下爭議同樣延燒,老闆蔡崇信出言譴責後,厄文(Kyrie Irving)仍堅稱歧視言論是被貼標籤,他對分享爭議內容也繼續捍衛立場。

籃網 厄文 西蒙斯

延伸閱讀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