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雷納德、喬治迷航 獨行俠主場擊潰快艇收2連勝

NBA/老鷹雙衛合砍62分痛宰活塞 康寧漢35分空寫紀錄

2022-10-29 11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楊恩轟36分率老鷹大勝。 美聯社
楊恩轟36分率老鷹大勝。 美聯社

老鷹雙衛再度聯手出擊,楊恩(Trae Young)20投12中轟進36分12助攻,墨瑞(Dejounte Murray)則是21投12中得到26分5助攻4籃板,帶領老鷹在下半場轟垮活塞防線,以136比112輕取對手。老鷹開季取得4勝1敗的成績。

上半場比賽老鷹挾著57.1%的團隊命中率,豪取69分,不過活塞在康寧漢獨拿27分帶動下,仍緊咬比分;楊恩第三節攻下13分,加上杭特(De'Andre Hunter)和A.哈勒戴(Aaron Holiday)也合力貢獻16分,老鷹一波猛攻逐漸拉開比分。進入第四節,活塞更是兵敗如山倒,一度落後27分之多,提前繳械投降。

歐康古(Onyeka Okongwu)替補得到16分7籃板,A.哈勒戴14分,杭特12分。這是楊恩生涯第99次至少拿到30分,只差1場就能追平隊史第4多紀錄。

康寧漢全場23投14中狂轟35分9籃板8助攻,他成為隊史自湯瑪斯(Isiah Thomas)之後單場得分最高的21歲球員;波格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則有22分進帳。

Trae Young Cade Cunningham Dejounte Murray

延伸閱讀

NBA/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

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NBA/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!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

NBA/老鷹打附加賽好消息 楊恩參與訓練回歸倒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