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無懼比爾傷勢巫師快意奪勝 庫茲瑪:喜歡現在戰績

2022-10-26 11:4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庫茲瑪拿下全隊最高得分。 路透社
庫茲瑪拿下全隊最高得分。 路透社

巫師球星比爾(Bradley Beal)在今天比賽中因背部緊繃的關係,僅打不到22分鐘,他缺席了整個第二節,直到第三節後段才回到球場。

比爾全場只得到13分6助攻4籃板,不過庫茲瑪(Kyle Kuzma)和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合力拿下45分,加上巴頓(Will Barton)和八村壘(Rui Hachimura)替補有所貢獻,巫師在下半場完全掌控局面,維持兩位數領先優勢,最終以120比99輕取活塞。巫師成為塞爾蒂克之後,東區第2支取得第3勝的球隊。

賽後到巫師開季表現,庫茲瑪表示:「我喜歡目前這樣的戰績表現,但我不會表現出太過開心的狀態,因為我們上季開局成績不錯,最終卻是很糟糕。」庫茲瑪此役17投9中得到25分6籃板。波爾辛吉斯獲得20分7籃板,13次出手命中8球,包括2記三分球。

「不錯的勝利。這是一場我們應該贏下來的比賽。」波爾辛吉斯說。

活塞陣中以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的25分為最高,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19分3籃板3助攻,新秀艾維(Jaden Ivey)11分,史都華(Isaiah Stewart)13分10籃板。

Bradley Beal Kristaps Porzingis Kyle Kuzma

延伸閱讀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NBA/太陽擊敗灰狼如願奪第6種子 布克:不會再關心湖人了

NBA/快艇開局35:4攻勢毛骨悚然!太陽布克:沒做好準備

NBA/KD生涯2000記三分球達陣 太陽外線爆發擊落老鷹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