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快艇開局35:4攻勢毛骨悚然!太陽布克:沒做好準備

2024-04-10 15:0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克談開局就被快艇打爆,是全隊沒做好準備。 路透
布克談開局就被快艇打爆,是全隊沒做好準備。 路透

太陽今天主場迎戰快艇,開局被打出4:35攻勢,第二節最多落後達37分,儘管下半場展開大反撲,一度追到7分差,終場仍以92:105輸球。由於鵜鶘擊敗拓荒者,太陽跌落至西區第7,落後鵜鶘1場勝差。

太陽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缺陣,快艇則是雙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哈登(James Harden)不在。首節太陽表現荒腔走板,全隊19投2中只拿10分;反觀快艇23投15中攻下37分,喬治(Paul George)一人就進帳13分。

第二節快艇持續在傷口上撒鹽,打出一波16:6攻勢,分差擴大到37分,半場打完以66:33領先。太陽下半場棄用長人,第三節一口氣追回17分,第四節更一度追到剩7分,但喬治隨後接管戰局,且太陽進攻再次熄火,比賽最後1分鐘淪為垃圾時間。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全場22投8中,攻下21分,比爾(Bradley Beal)有19分7籃板5火鍋,布克(Devin Booker)全場11投僅1中,罰球11投10中,拿到12分5助攻。

太陽明天要飛到洛杉磯,再次與快艇交手,布克受訪時被問到為何輸這麼慘,他說,「他們(快艇)做好上場準備,而我們沒有。」

當被問到休息室低迷的氣氛,布克則回應,「放輕鬆,明天還有一次機會。」他自曝還沒和其他隊友談過這場比賽,肯定會在飛機上和大家聊聊,自己也很生氣。

太陽 快艇 Paul George Kevin Durant Devin Booker Bradley Beal

延伸閱讀

NBA/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

NBA/領先31分差點被獨行俠逆轉 快艇教頭:贏多少不重要

NBA/太陽擁三巨頭卻瀕臨被橫掃 傳教頭佛蓋爾可能下台

NBA/快艇浪費31分領先 喬治、哈登各轟33分驚險退獨行俠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