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重拾身手連破30分大關 哈登:我是訓練狂

2022-10-21 14:0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76人球星哈登(右) 法新社
76人球星哈登(右) 法新社

離開火箭短暫效力籃網之後上季中轉戰76人,哈登(James Harden)下滑幅度一度令人擔憂。不過經過暑假特訓,不但減重有成也養好困擾多時腿傷,新賽季的哈登也找回昔日得分王身手,對塞爾蒂克與公鹿兩戰皆飆破30分大關。

哈登談到自己狀態復甦就說:「我是訓練狂,所以過去因傷不能像往常般訓練,實在讓我很挫折。我今年夏天終於有機會恢復訓練強度,我現在感覺非常好。我也會持續努力,這是我的作風。」他也強調自己並不排斥出手中距離。

「很多人沒看到我的努力,但得分能力不是憑空而來。我不斷苦練,防守給什麼機會,我就怎麼打,今晚他們放我中距離,我就是出手然後承擔結果」,哈登說,但儘管他個人表現優異,76人卻吞2連敗,哈登也坦言今天(21號)對公鹿,最後一擊面對哈勒戴(Jrue Holiday)防守,或許該更有耐心。

James Harden 76人 公鹿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NBA/溜馬席亞康比肩張伯倫57年前紀錄 公鹿教頭談敗戰主因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