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聯盟/和雲豹再續前緣?卡森斯:順其自然

2024-01-28 20:20聯合報 / 記者曾思儒/即時報導

NBA球星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來台加盟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,今天對台南台鋼獵鷹隊只花三節就攻下30分,加上隊友威廉斯(Devin Williams)單場抓下33個籃板,打破上季由同為雲豹球員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保持的32籃板聯盟紀錄,聯手助隊以114:88守護主場勝利。

今天也是卡森斯暫定最後一場T1聯盟比賽,30日雲豹和PLG新竹御頂攻城獅隊的交流賽後,「表弟」將先返美國,未來是否會再回台?他沒給明確答案,強調「順其自然」。

卡森斯表示,未來規畫要留給團隊和球隊去討論,「但我要說,我非常享受在台灣打球的這段時間,我也完全感受到台灣球迷對我的關愛。」

卡森斯也提到,參與了4場比賽,感受台灣籃球的特色是「回到基本」,這也是自己非常看重的地方,未來台灣或許可以朝著增加球隊或是擴編聯盟來讓環境更進步。

「我要再次強調,在這裡真的很多人給我很多關愛,讓我在異鄉打球時感受非常溫暖,未來,我對台灣只會有好話,我很享受在台灣打球的環境。」卡森斯說。

卡森斯(右)面對獵鷹隊攻下來台新高的30分。圖/T1聯盟提供
卡森斯(右)面對獵鷹隊攻下來台新高的30分。圖/T1聯盟提供

卡森斯 雲豹 T1聯盟

延伸閱讀

T1聯盟/卡森斯回鍋雲豹首戰贏球 戰神教頭:找不太到缺點

T1聯盟/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

籃球/不只魔獸!林書豪和卡森斯也為花蓮強震傷亡者祈福

T1聯盟/表弟回來了!卡森斯返雲豹待完整季拚冠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