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聯盟/助雲豹登頂龍頭 卡森斯透露關鍵:賽前有好好休息

2024-01-21 22:48中央社 / 桃園21日電

卡森斯來台助隊奪下連勝。圖/T1聯盟提供
卡森斯來台助隊奪下連勝。圖/T1聯盟提供

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今天再度繳出「雙10」25分、17籃板,幫助台啤永豐雲豹登上台灣職籃T1聯盟龍頭。他透露,關鍵在賽前有好好休息。

昨役首度穿上雲豹戰袍征戰T1聯盟,卡森斯上半場僅得2分,最後攻下13分、10籃板。他自評,還有時差及體能調節等問題,尤其18日抵達台灣後,除了馬上投入球隊訓練外,還參與拍攝形象照、加盟記者會等行程。不過,卡森斯強調,不會找任何藉口,也自認可以表現更好。

今天面對衛冕軍新北中信特攻,卡森斯在首節即火力全開,飆進3顆三分球的情況下,攻下14分、7籃板,僅花1節時間就超越昨天整場得分,最後留下25分、17籃板、4助攻、4抄截、2阻攻的全能數據,不僅率隊以105比85勇奪6連勝,更幫助雲豹登頂T1聯盟龍頭寶座。

「上半場我們很多地方犯錯,很開心在下半場立刻修正,加上防守強度上來,製造很多轉換快攻,這是一場團隊的勝利。」卡森斯說道。對於今天表現再升級,他認為時差並非幾天能恢復,但有感覺愈來愈好,尤其到球場前好好休息,睡了2個小時,有非常大幫助,搭配冰敷讓身體不要這麼疲勞。

卡森斯補充,隨著身體逐漸恢復,場上表現自然會展現出來,「重點是繼續幫助球隊連勝。」自認非常喜歡吃美食,卡森斯透露,一定會去體驗台灣的夜市,不過只簽1個月合約的他,對未來沒有給出保證,「不排除再續約,但這些不是我可以掌握的,所以這段時間先全力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籃球 T1聯盟 卡森斯 雲豹 新北中信特攻

延伸閱讀

籃球/指導台日高校邀請賽 NBA雙傳奇威金斯與帕克週末見!

T1聯盟/卡森斯回鍋雲豹首戰贏球 戰神教頭:找不太到缺點

影/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

T1聯盟/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