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2024-04-18 12:2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懷特(持球者)。 路透
懷特(持球者)。 路透

公牛老鷹今天在附加賽交鋒,擁有爆炸頭的公牛後衛懷特(Coby White)高效率狂轟42分,帶隊以131:116贏球,老鷹慘遭淘汰,公牛後天將和熱火交手,爭取東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

老鷹過去在附加賽3勝0敗,不過公牛首節就灌進40分,取得18分領先。第二節老鷹展開反撲,單節灌進45分,半場打完只落後6分。

第三節前段戰況膠著,但老鷹後半段進攻當機,公牛打出17:2攻勢拉開差距,懷特末節又飆進14分,帶隊收下勝利。

懷特例行賽單場最多拿到37分,他今天繳出生涯代表作,全場21投15中,狂砍42分。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22分17籃板,德羅展(DeMar DeRozan)有22分9助攻。

老鷹方面,墨瑞(Dejounte Murray)得到30分7籃板6助攻,卡佩拉(Clint Capela)22分17籃板,楊恩(Trae Young)攻下22分10助攻,但發生6次失誤,正負值-27全場最差。

NBA附加賽 公牛 老鷹 DeMar DeRozan Dejounte Murray Trae Young

延伸閱讀

NBA/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

NBA/公牛開兩年8000萬美元續約條件 德羅展盼能簽三年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有沒有玩過鬥獸棋?鵜鶘、國王、湖人對戰相剋好吃驚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