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美國男籃奧運夢幻隊最後一塊拼圖!雷納德確定參戰

2024-04-17 11:1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雷納德。 法新社
雷納德。 法新社

巴黎奧運美國男籃夢幻隊最後一塊拼圖確定!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快艇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確定參戰。

沃納羅斯基昨天指出美國隊12人名單已確定11人,外界都在猜測第12人會是誰,不到一天答案就出爐,近期有傷勢疑慮的雷納德確定加入。

雷納德一直被視為聯盟頂尖防守者,但生涯總是在與傷勢對抗,本季場均23.7分6.1籃板,例行賽最後8場比賽,因右膝發炎缺陣。

快艇季後賽首輪將對決獨行俠,總教練泰隆魯(Tyronn Lue)受訪時透露雷納德已開始參加訓練,被問到是否首戰能復出,泰隆魯只回應:「讓我們拭目以待。」

美國男籃12人名單:

後衛: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、太陽布克(Devin Booker)、灰狼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、溜馬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、塞爾蒂克哈勒戴(Jrue Holiday)。

前鋒:湖人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太陽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塞爾蒂克泰托姆(Jayson Tatum)、快艇雷納德。

長人:76人安比德(Joel Embiid)、湖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熱火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。

快艇 Kawhi Leonard 2024巴黎奧運

延伸閱讀

NBA/領先31分差點被獨行俠逆轉 快艇教頭:贏多少不重要

NBA/快艇浪費31分領先 喬治、哈登各轟33分驚險退獨行俠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