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34歲德羅展打破詹皇耐操紀錄 表態想續留公牛

2024-04-16 19:0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德羅展成為NBA本季總上場時間最多的球員。 法新社
德羅展成為NBA本季總上場時間最多的球員。 法新社

公牛隊的明星球員德羅展(DeMar DeRozan)在這個賽季創下了一項新的NBA紀錄,以2989分鐘成為在賽季總上場時間最多的最老球員,之前的紀錄由詹姆斯(LeBron James)所保持,他在2017-18年賽季33歲時達成此紀錄,而德羅展本季則是34歲。此外,德羅展還在節目上表態想要續留公牛。

在NBA征戰第15年的德羅展,本季仍繳出亮眼表現,但球隊卻再次面臨附加賽,他表示,「我想為這支球隊及這個城市帶來成功,這是我最想達成的。我總是想完成這項任務,過去幾年球隊因為傷病和一些起伏讓這件事變得困難。但我希望經歷這些風雨後,可以讓球隊變得更好。」

被問及是否續留公牛,德羅展坦言,「我喜歡這裡的所有。我喜歡這個城市和這支球隊的一切,從管理層到我們的工作人員。這是一個給我動力的地方,看到每個人都得到他們應得的,能再重新找回贏球的感覺。」

公牛如能想再次打出好表現,鮑爾(Lonzo Ball)的健康狀態相當重要,他因軟骨移植手術中而缺席本季的比賽,如他能復出且恢復昔日身手,球隊仍有機會重新展現競爭力。對於鮑爾的狀況,德羅展表示,「他一直是我見過的最堅強的人之一,始終積極的態度,他總是在努力。我還沒有機會親眼看到他的訓練。我希望他能重回球場。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