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格林稱勇士與國王看透彼此 柯爾談附加賽老神在在

2024-04-16 12:24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即時報導

勇士國王附加賽狹路相逢,勢必引發火花。 美聯社
勇士國王附加賽狹路相逢,勢必引發火花。 美聯社

NBA西區附加賽將在明天點燃戰火,其中勇士隊與湖人隊兩支昔日聯盟強權將分別對上國王隊與鵜鶘隊,其中勇士與國王上賽季季後賽就在首輪打了7場才分出勝負,讓勇士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直言,明天的比賽將會如同去年的那場搶七大戰。

以西區第9、10名晉級附加賽的國王與勇士將在明天交手,勝隊將再與湖人和鵜鶘之戰敗隊爭奪西區季後賽第8種子席位,必須要連過兩關才能取得季後賽末班車車票。

對於與國王交手的舞台從去年的首輪移至附加賽,勇士前鋒格林也直言,兩隊對於彼此都已經相當熟悉,一場苦戰在所難免,「我們都相當熟悉彼此,去年我們就打了7場系列賽,如果我知道去年我們要打那麼久,我可能會在沙加緬度先買一間房子住下來。明天比賽大家都會知道是什麼樣的激烈程度,就如同去年的搶七大戰,我們很清楚他們的戰術,他們也同樣如此。」

不過勇士與國王在附加賽前都傳出傷情,也讓格林直言兩隊都會有一些不同的打法,尤其國王在少了蒙克(Malik Monk)與赫爾特(Kevin Huerter)兩名射手後,預計將會由艾利斯(Keon Ellis)頂替上陣,打法勢必有所不同。

而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對於球隊將繼2021年後再度參與附加賽,則是顯得老神在在,「我們本季客場表現非常好,陣中還有很多具有冠軍經驗的球員,以及向保羅(Chris Paul)這樣的老將,他們對於客場作戰毫無畏懼。」

NBA附加賽

延伸閱讀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有沒有玩過鬥獸棋?鵜鶘、國王、湖人對戰相剋好吃驚

NBA/鵜鶘搭上季後賽末班車 英格倫:每個人都做出貢獻

NBA/就是打不贏!鵜鶘本季六殺國王 搶下老八挑戰雷霆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