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壞消息!防守悍將小裴頓因傷缺席附加賽

2024-04-16 10:3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小裴頓。 美聯社
小裴頓。 美聯社

西區第10的勇士明天將在附加賽首輪對決第9的國王,如今卻傳出壞消息,防守悍將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因傷附加賽確定報銷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指出,就算勇士擊敗國王,附加賽第2戰小裴頓也無法上場,柯爾表示,「如果我們晉級,希望小裴頓能參加季後賽首輪比賽。」

小裴頓本季出賽44場,平均得到5.5分2.6籃板1.1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36.4%,例行賽最後3場因小腿傷勢缺陣。《NBC Sports》指出,小裴頓的影響力遠遠超越統計數據,因為他擁有出色的防守和運動能力。

國王方面,先發射手赫爾特(Kevin Huerter)早已宣告賽季報銷,超級第六人蒙克(Malik Monk)3月底因右膝內側副韌帶扭傷,預計缺席4到6周時間,也確定無法參加附加賽。

NBA附加賽 勇士 國王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第六人改制後最小差距 國王蒙克錯失獎項好悲情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有沒有玩過鬥獸棋?鵜鶘、國王、湖人對戰相剋好吃驚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