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、柯瑞和KD夢幻合體!美國男籃奧運12人名單確定11人

2024-04-16 10:1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杜蘭特(左)、柯瑞(中)、詹姆斯(右)。 路透
杜蘭特(左)、柯瑞(中)、詹姆斯(右)。 路透

美國男籃去年世界盃籃球賽踢到鐵板,只拿到第4名,賽後傳出眾球星將出征2024年巴黎奧運。距離奧運開打只剩3個多月,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指出,美國隊12人名單已確定11人。

報導指出,這11人包含湖人前鋒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勇士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、太陽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76人中鋒安比德(Joel Embiid)、湖人中鋒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太陽後衛布克(Devin Booker)、灰狼後衛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、塞爾蒂克前鋒泰托姆(Jayson Tatum)、塞爾蒂克後衛哈勒戴(Jrue Holiday)、熱火中鋒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和溜馬後衛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

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將負責執教,這是柯瑞首次參加奧運會,杜蘭特可以挑戰成為史上第一位贏得4面男籃奧運金牌的球員。

詹姆斯則是第4度參加奧運,他2004年雅典奧運拿下銅牌,2008年北京奧運和2012倫敦奧運摘下金牌。哈利伯頓和愛德華是名單上唯二去年有參加男籃世界盃的球員。

巴黎奧運 LeBron James Stephen Curry Kevin Durant

延伸閱讀

NBA/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