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出賽84場創近19年首見紀錄 希爾德:希望明年再次做到

2024-04-15 14:4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希爾德。 法新社
希爾德。 法新社

NBA例行賽今天告一段落,本季總共17名球員全勤,其中希爾德(Buddy Hield)因季中被溜馬交易到76人,總共打84場比賽,創聯盟近19年首見紀錄。

2004-05賽季太陽隊雅各布森(Casey Jacobsen)是上一位單季出賽84場的球員。而2003-04賽季的拉辛(Shareef Abdur-Rahim)、拉特里夫(Theo Ratliff)以及1999-2000賽季的蓋特林(Chris Gatling)則是因為交易的關係,單季出賽85場,至於名人堂球星貝拉米(Walt Bellamy)更是在1968-69賽季出賽88場,排歷史第一。

希爾德進入聯盟後很少受傷,職業生涯8季共打632場例行賽,只缺席6場,這8年總共命中1924顆三分球,同期只輸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。

事實上,希爾德本季是足足打了85場比賽,但錦標賽冠軍戰不被列入計算。希爾德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可能出賽84場的心情,他直言這是一種榮譽,「我要繼續保護好我的身體,希望明年能再次做到,這一直是目標。」

76人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NBA/年度最佳進步獎出爐!76人馬克西險勝公牛懷特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