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尼克升東區第2首輪恐強碰76人或熱火 錫伯杜:不重要

2024-04-15 11:4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尼克一哥布朗森。 路透
尼克一哥布朗森。 路透

尼克今天在延長賽以120:119險勝公牛,賽後排名上升至東區第2,首輪對手將是第7種子76人或第8種子熱火,總教練錫伯杜(Tom Thibodeau)直言不在意對手是誰。

本場比賽開打前尼克戰績與公鹿相同,因對戰劣勢排第3,結果尼克擊敗公牛,公鹿則是慘敗魔術,尼克登上東區第2。魔術、溜馬和76人戰績相同,按照規則魔術以東南組龍頭身份排名居前,76人例行賽面對溜馬僅1勝2敗,因此排名東區第7,要打附加賽。

76人和熱火將在附加賽爭取第7種子,贏者首輪要面對尼克,由於兩隊皆有球星坐鎮且季後賽經驗豐富,外界認為比魔術和溜馬更不好惹。對此錫伯杜表示,「我認為當你有競爭力時,這不重要。」他也稱讚球員們,「不必提醒這些傢伙上緊發條,這就是我喜歡他們的地方,有時我們不會完美,犯下一些錯誤,但他們會競爭,我認為這很重要。」

尼克一哥布朗森(Jalen Brunson)全場拿到40分8籃板7助攻,本季場均28.7分,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2012-13賽季相同,並列隊史第3,當年安東尼也帶隊拿下東區第2。布朗森受訪時說,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最好球隊,對我們來說,現在只需繼續前進。」

尼克 公牛 76人 熱火 Jalen Brunson NBA季後賽

延伸閱讀

NBA/愛德華大爆發 灰狼首支晉級 布克飆49分無力回天

讓三追四露曙光?逼出金塊攻守罩門 湖人逆襲機會降臨

NBA/季後賽待5支球隊皆拿過30分 哈登史上第一人

NBA/兩球星受傷波提斯還被驅逐 公鹿教頭:季後賽情緒高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