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傳詹皇曾向湖人管理層施壓送走衛少 不滿漢姆執教

2024-04-12 15:4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衛斯特布魯克(左)、詹姆斯(右)。 路透
衛斯特布魯克(左)、詹姆斯(右)。 路透

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上季在湖人隊背負許多罵名,甚至被《ESPN》記者麥克曼奈明(Dave McMenamin)指控是湖人休息室的「吸血鬼」,所幸他後來轉戰快艇重獲新生,如今有美媒爆料,湖人巨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曾向管理層施壓,送走衛斯特布魯克。

據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平克斯(Eric Pincus)報導,多名聯盟消息人士透露,湖人2021年衛冕失利後,詹姆斯向管理層施加壓力,要求交易來衛斯特布魯克,當這種組合發揮不出作用後,又向管理層要求送走衛斯特布魯克。

報導還指出,湖人本季開局戰績不佳,詹姆斯也對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感到不滿,如果湖人今年季後賽失利,詹姆斯會讓球隊在他與漢姆之間二選一。

現年39歲的詹姆斯本季場均25.5分7.2籃板8.2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41.2%創個人生涯新高,不過湖人目前暫居西區第10,可能要打附加賽。詹姆斯的合約有球員選項,能拒絕執行並與湖人簽新約,或進入自由球員市場。

湖人 LeBron James Russell Westbrook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核心穆雷G5出戰成疑!湖人防守悍將有望復出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