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兩大人氣球隊確定要打附加賽 歐尼爾:勇士會贏湖人

2024-04-11 15:3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歐尼爾。 法新社
歐尼爾。 法新社

太陽今天以121:108擊敗快艇後,人氣球隊湖人勇士都確定要打附加賽,傳奇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近日在節目上表示,看好勇士成為季後賽黑馬。

歐尼爾在自家節目與另一位主持人談到,哪隊會是今年季後賽黑馬,歐尼爾表示,「勇士隊。如果他們在附加賽對上湖人,他們會贏。」歐尼爾還認為,勇士可能擊敗雷霆或灰狼等強隊。

歐尼爾強調勇士要靠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贏,而不是柯瑞(Steph Curry),「每個人都會做他們能做的事,但如果你給湯普森2場比賽爆發,以我對他的了解和尊重,他可不是懦夫。」

湯普森本季出賽75場,平均得到17.7分,三分球命中率38.6%,與過去幾季相比下滑不少,但他近5戰場均23.6分,三分命中率高達44%,有逐漸恢復過去身手的跡象。湖人和勇士分別暫居西區第9和第10,如果最終排名是這樣,兩隊將在附加賽進行生死戰。

勇士 湖人 歐尼爾 Klay Thompson NBA附加賽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核心穆雷G5出戰成疑!湖人防守悍將有望復出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