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獨行俠確定4年3度季後賽打快艇 厄文盛讚唐西奇是MVP

2024-04-11 14:0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唐西奇。 美聯社
唐西奇。 美聯社

獨行俠今天以111:92輕取熱火,近18戰豪取16勝,贏球後奪下西南組冠軍,季後賽首輪確定面對快艇,這是兩隊近4季第3次首輪對決,2021和2022年都是快艇晉級。

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全場得到29分9籃板9助攻,厄文(Kyrie Irving)砍進25分,熱火則以赫洛(Tyler Herro)攻下21分7籃板6助攻表現最佳。

快艇本季對戰獨行俠有2勝1敗優勢,今天快艇以108:124不敵太陽後,獨行俠爭奪西區第4機率尚未歸零,但必須剩下2場都贏,且快艇面對爵士和火箭都輸。唐西奇生涯打過28場季後賽,有13場對手是快艇,戰績5勝8敗,輸掉2次系列賽。

厄文是本場比賽最大贏家,因獨行俠拿到本季第50勝,加上他已出賽超過50場,將獲得100萬美元激勵獎金,他受訪時強調,「我們知道還有事情沒完成,但我們確實要為這個小小勝利慶祝一下,休息室還有人沒經歷過50勝,這是整個組織從上到下的努力。」

厄文也盛讚唐西奇值得拿下MVP,「我們知道今年會有多特別,從練習時就能感受到,唐西奇一直在展示這點,他在場上更常發聲,提醒隊友和我,這是一位MVP的樣子。」

獨行俠 快艇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NBA季後賽

延伸閱讀

NBA/愛德華大爆發 灰狼首支晉級 布克飆49分無力回天

讓三追四露曙光?逼出金塊攻守罩門 湖人逆襲機會降臨

NBA/季後賽待5支球隊皆拿過30分 哈登史上第一人

NBA/兩球星受傷波提斯還被驅逐 公鹿教頭:季後賽情緒高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