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

2024-04-10 16:4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馬刺狀元溫班亞瑪(左)、灰熊小將G.傑克森(右)。 法新社
馬刺狀元溫班亞瑪(左)、灰熊小將G.傑克森(右)。 法新社

馬刺天才狀元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新秀賽季就展現防守統治力,本季場均3.6阻攻暫居聯盟第一,今天馬刺與灰熊交手,灰熊一波3打1快攻,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化解掉。

溫班亞瑪擁有敏捷移動力,加上超長臂展,成為不少球員的噩夢,灰熊在比賽第三節獲得3打1快攻機會,溫班亞瑪只是站在籃下,就讓這3名球員猶豫不決,最後只能把球傳到底線,其他馬刺球員也回防,灰熊錯失這波快攻機會。

馬刺終場以102:89擊敗灰熊,溫班亞瑪得到18分7籃板6助攻,還有7次阻攻。灰熊全場104投36中,命中率僅34.6%。

灰熊小將G.傑克森(GG Jackson)也分享溫班亞瑪的垃圾話內容,「他太高了,所以當他在說垃圾話時,聽起來像說悄悄話。他防守時會說,『快退回去,走啊你害怕了!』」

馬刺 灰熊 Victor Wembanyama

延伸閱讀

NBA/法國男籃奧運沒摘金就失敗?帕克:你看看美國隊陣容

NBA/因夢幻隊立下目標 帕克:夢想沒被嘲笑代表不夠大

NBA/自詡最強防守球員卻落選DPOY 戴維斯:聯盟不喜歡我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