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預約年度最糗!公牛克雷格自拋自扣變雙人灌籃放槍

2024-04-10 14:5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公牛前鋒克雷格(前),佐蒙德(後)。 截圖自X
公牛前鋒克雷格(前),佐蒙德(後)。 截圖自X

公牛今天在主場以117:128不敵尼克,比賽中出現搞笑一幕,公牛前鋒克雷格(Torrey Craig)快攻時打算自拋自扣,沒想到後方的佐蒙德(Andre Drummond)會錯意,以為是空中接力灌籃,兩人相撞後沒有得分。

事情發生在第二節,佐蒙德抄球成功,克雷格撿到球後持球推進,在罰球線前將球拋向籃板,沒想到克雷格和佐蒙德同時起跳相撞,不只沒得分,球權還被搶走,佐蒙德回防時還扭傷腳踝,提前退場。

公牛總教練多諾萬(Billy Donovan)也馬上喊暫停表達不滿,他受訪時強調,「這真的很令人失望。」克雷格則解釋,「我當時只是想創造一些樂趣。」

尼克最終以11分之差擊敗公牛,布朗森(Jalen Brunson)全場砍進45分8助攻,哈特(Josh Hart)17分13籃板7助攻,阿努諾比(OG Anunoby)砍進24分,本季他代表尼克出賽,戰績17勝3敗。而尼克贏球後戰績是47勝32敗排東區第三,落後第二的公鹿1場,還是有機會搶下東區第二種子。

公牛方面,德羅展(DeMar DeRozan)拿到34分6助攻,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攻進26分,懷特(Coby White)則是24分6助攻。

公牛 尼克

延伸閱讀

NBA/在費城被喊MVP!布朗森狂轟隊史新高47分率尼克破76人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