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墨瑞延長賽連吃波爾辛吉斯3次 綠衫軍教頭:刻意練習

2024-03-29 15:4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墨瑞(左)、波爾辛吉斯(右)。 路透
墨瑞(左)、波爾辛吉斯(右)。 路透

老鷹球星墨瑞(Dejounte Murray)今天面對塞爾蒂克,投進0.1秒致勝球,以123:122贏球。老鷹延長賽11分都由墨瑞包辦,塞爾蒂克總教練馬祖拉(Joe Mazzulla)透露,與戰術演練有關。

塞爾蒂克長人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在延長賽被墨瑞連吃3球,馬祖拉表示,長人換防後衛是特意安排,「這對我們來說是有益的演練,我們刻意這樣做,我認為這是很好的練習機會。」馬祖拉直言塞爾蒂克不常用中鋒換防。

老鷹取得近期的4連勝,戰績34勝39敗,暫居東區第10,落後東區第9的公牛1場勝差。事實上,墨瑞因背部痠痛,賽前出戰成疑,他受訪時強調,「我們沒有擺爛,我們不想輸。我們正努力贏下比賽,看能達到多高排名。」

墨瑞全場出手44次,近20年只有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辦到過,布萊恩總共6次,包含2016年4月14日引退戰50投22中,轟進60分。墨瑞也直言,「我不想投這麼多球,但我知道KOBE會為我感到驕傲。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