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火箭2018後再10連勝 報銷的伊森:勇士出來打球

2024-03-28 16:0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火箭教頭尤多卡(左)、格林(右)。 美聯社
火箭教頭尤多卡(左)、格林(右)。 美聯社

火箭今天在延長賽以132:126擊敗雷霆,收下2018年3月後首次10連勝,但勇士也擊敗魔術,兩隊仍有1場勝差。

格林(Jalen Green)延續3月份火熱狀態,全場狂轟37分,包含延長賽關鍵5分,他受訪時透露休息室都在大肆慶祝,「每個人都高興地慶祝和尖叫,我們為此而戰,努力訓練。」

雷霆今天少了一哥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,對此火箭教頭尤多卡(Ime Udoka)表示,「10連勝就是10連勝,無論亞歷山大是否上場,這在NBA很難做到,我為這些傢伙的努力感到自豪,這是當之無愧的。」

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領到本季第14次技術犯規,再2次就要被禁賽,不過他在延長賽開局投進兩記三分球,為火箭打下勝利基礎,尤多卡表示,「布魯克斯投進那兩顆很重要,然後我們直到比賽結束,防守都做得很好。」

火箭前鋒伊森(Tari Eason)因傷整季報銷,但他的心仍與火箭同在,他今天賽後在個人社群開直播說道,「我知道你們不喜歡這些,勇士,出來打球!」網友們紛紛調侃,「他是誰?」、「柯瑞(Stephen Curry)會讓你保持謙卑」、「我們記得2018和2019季後賽發生的事(火箭被勇士淘汰)」。

火箭4月5日會在主場迎戰勇士,這是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交手,前兩次都由勇士拿下勝利。兩隊都剩下10場比賽,火箭有7場對手勝率破5成,勇士只有5場相對輕鬆。

火箭 雷霆 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