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愛德華36分率灰狼強勢聽牌 太陽全面崩潰3戰淨輸54分

NBA/出生前詹皇就在聯盟 灰熊小將說只有被他打爆沒互動

2024-03-28 15:4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詹皇(右)在G傑克森面前跳投。 路透
詹皇(右)在G傑克森面前跳投。 路透

現年39歲的湖人巨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對上灰熊,繳出23分14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數據,幫助湖人以136:124擊退灰熊,灰熊19歲前鋒GG.傑克森(GG Jackson)賽後直言被詹皇打爆。

GG.傑克森2004年12月17日才出生,詹姆斯2003年就進入聯盟,兩人相差20歲,因此引發話題。第二節剩3分33秒時,詹姆斯中距離背框單打G.傑克森成功,給小老弟上了一課。

GG.傑克森全場只拿到10分4籃板,他賽後被問到比賽中和詹皇有何互動,他回答,「除了他在我面前後仰跳投和打爆我們外,沒有了。」

詹姆斯賽後也大讚GG.傑克森的表現,並透露不是第一次看他打球,「我幾年前有機會現場看他比賽,他當時是保羅(Chris Paul)的學員,我覺得他是場上最好的球員。他跳過高中最後一年,直接去南卡羅萊納大學。」

「他在那裡和我的姪子強森(Meechie Johnson)是隊友,所以我有很多機會看他的比賽,他每次上場都在進步」詹姆斯說。

湖人 灰熊 LeBron James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