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76人烏布瑞點名3位裁判是婊子 爭議判決確定是漏吹

2024-03-28 13:0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烏布瑞(中)。 路透
烏布瑞(中)。 路透

76人今天主場迎戰快艇,關鍵時刻76人碰上不利判決,終場以107:108含恨輸球。76人前鋒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賽後分別對三位裁判嗆,「你是婊子(bitch)。」

本場比賽戰況激烈,末節最後52秒,烏布瑞球被快艇喬治(Paul George)撥出界,快艇提挑戰成功,獲得球權,隨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也完成三分打,超前比分。另外,76人最後一擊交給烏布瑞,他切入被守住,喬治有犯規動作未響哨。

76人總教練諾斯(Nick Nurse)賽後情緒失控與裁判爭執,烏布瑞也走上前分別對三個裁判說,「你是婊子」,隨後又噴了一堆垃圾話。

賽後主裁判史考特(Kevin Scott)指出,最後一次進攻裁判認為,當時情況是防守者垂直起跳,但比賽結束後看影片回放,發現防守者喬治稍微向左移動,應該吹犯規。

諾斯賽後受訪時談到爭議判決,「我覺得肯定有身體接觸,至少和前面兩次三分打(雷納德完成)情況一樣,有足夠的接觸狀況來響哨。」

76人 快艇 Kelly Oubre Jr.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