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格林首節被趕出場柯瑞無奈 柯爾嘆不幸但說「他應得」

2024-03-28 12:01聯合報 / 記者曾思儒/即時報導

格林比賽進行不到4分鐘就被吹出場。 路透
格林比賽進行不到4分鐘就被吹出場。 路透

勇士隊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今天面對魔術隊的第一節就因連續領到2次技術犯規被,比賽進行不到4分鐘就被吹出場,讓隊友柯瑞(Stephen Curry)直搖頭,教頭柯爾(Steve Kerr)也以「不幸」形容格林的出場。

柯爾坦言,格林早早退出戰局對勇士十分不幸,但這也是格林應得的懲處,但也補一句「他會反彈的」。

本季曾因「鎖喉」灰狼隊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對太陽隊諾基奇(Jusuf Nurkic)揮拳遭聯盟禁賽,回歸後仍沒能控制情緒,今天第一次被裁判阿科斯塔(Ray Acosta)吹犯規後,就對阿科斯塔念念有詞,接續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切入進球、柯瑞被吹犯規後,格林再對阿科斯塔咆哮,柯瑞雖試圖緩頰,格林仍被阿科斯塔連吹2個技術犯規,第一節還有8分24秒就被驅逐出場。

這是格林本季第4次被驅逐出場,創下生涯新高,也創下另項特別紀錄,成為2017到18年球季杜蘭特(Kevin Durant)單季5度被吹出場後,第一位單季至少4次被驅逐出場的球員;這也是他生涯第19次例行賽被驅逐出場,近25個賽季第2任,僅次於華勒斯(Rasheed Wallace)的25次。

根據「ESPN Stats & Info」統計,今天是格林本季第2次第一節就被驅逐,成為過去20個球季來唯一第一節就不只一次被吹出場的球員。

不過第一節還剩8分24秒就被吹出場不是NBA最快,也非格林自己紀錄,馬刺教頭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2019年曾寫下開賽63秒就出場紀錄,格林去年11月14日出戰灰狼,第一節10分17秒就因對戈貝爾「鎖喉」,和隊友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灰狼麥克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都被吹出場,之後格林還遭禁賽5場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