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尼克中鋒羅賓森傷癒復出 痛宰暴龍44分升東區第3

2024-03-28 12:1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尼克斯中鋒羅賓森(中)。 美聯社
尼克斯中鋒羅賓森(中)。 美聯社

尼克今天以145:101大勝暴龍,這是尼克本季分差最多的勝利,賽後上升到東區第3,暴龍則苦吞近期的12連敗。

第一節尼克就強勢發揮,以45:33領先,此後他們沒給暴龍任何翻盤的機會,最大領先優勢一度達到44分。本場尼克投籃命中率高達58.5%,三分球命中率為50%,麥克布萊德(Miles McBride)和布朗森(Jalen Brunson)分別貢獻29分和26分,成為球隊得分主力,替補陣容也貢獻52分,展現球隊深厚的陣容。

暴龍方面全場投籃命中率為46.4%,三分球命中率35.5%,新秀迪克(Gradey Dick)攻下23分是全隊最高,但未能幫助球隊扭轉局面。

尼克中鋒羅賓森(Mitchell Robinson)因左腳踝傷勢缺席50場比賽,他今天傷癒復出得到8分2籃板,還有2阻攻。他賽後受訪時說,「至少我的防守能力還在,我還有一些工作要做。」

尼克 暴龍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NBA/抱病上陣狂轟35分仍不敵尼克 76人馬克西:我不愛吃藥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