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太陽3連敗在主場被噓 灰狼愛德華:只想除掉面前一切

NBA/柯瑞投進晚安三分卻超派踹椅子 裁判解釋格林驅逐原因

2024-03-28 11:3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柯瑞最後一分鐘投進致命三分球後和隊友慶祝! 路透
柯瑞最後一分鐘投進致命三分球後和隊友慶祝! 路透

勇士隊格林(Draymond Green)經常在場上情緒失控,今天與魔術一戰,他開場不到4分鐘就因為向裁判不斷抱怨,連吞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。不過勇士不受影響,終場仍以101:93擊退魔術。

格林本季因鎖喉灰狼戈貝爾(Rudy Gobert)和揮拳太陽諾基奇(Jusuf Nurkic),遭聯盟無限期禁賽。不過他似乎沒學到教訓,今天魔術狀元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要到犯規後,明明犯規的人不是格林,他仍不斷對裁判抱怨,因此領到一次技術犯規,想不到他繼續抱怨,裁判賞他第二個技術犯規,只能提前離場。

魔術首節命中率只有13.6%,得到11分,勇士雖第二節熄火,仍一路領先。決勝節魔術一度追到1分差,但柯瑞(Stephen Curry)最後一分鐘投進致命三分球,並做出招牌晚安手勢,宣告帶走比賽勝利,不過他回板凳席竟怒踹椅子。

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拿到勇士全隊最高的23分,柯瑞17分10助攻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砍進15分,魔術則以安東尼(Cole Anthony)攻下26分8籃板,表現最佳。

本場比賽主裁判歐文(Mitchell Ervin)賽後解釋驅逐格林的判決,「格林長時間謾駡,對一名裁判發表令人震驚的褻瀆性言論。」歐文還強調,格林的黑歷史沒有影響這次判罰。

柯瑞賽後也談到格林被驅逐一事,「我要說我們需要他,他知道這點,我們也知道。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讓他上場,這是我們要做到的事。」

勇士 魔術 Draymond Green Stephen Curry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