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終於是1+1>2!唐西奇讚厄文是蝙蝠俠:我是羅賓

2024-03-27 16:0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唐西奇和厄文不只場上化學效應充足,場下關係也非常融洽。 路透社
唐西奇和厄文不只場上化學效應充足,場下關係也非常融洽。 路透社

獨行俠隊近況火燙,今天以132:96痛宰國王隊後,目前於西區排名第6,和第4的快艇只有1.5場勝差,接下來賽程難度不高,賽季尾端後勢看漲,其中雙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和厄文(Kyrie Irving)的連線比上季好上不少,終於展現1+1>2的效應,唐西奇受訪時也大讚厄文是「蝙蝠俠」。

唐西奇今天攻下28分、厄文則轟下24分,兩人穩健的發揮是今天獨行俠能輕取國王的關鍵,此外這場勝利也讓兩隊的名次對調,獨行俠取得近期5連勝,火燙程度在全聯盟僅次於火箭隊。

身為穆斯林的明星後衛厄文3月進入齋戒月,外界原認為這會是獨行俠的一大隱憂,但厄文本月依舊維持高水準表現,場均以4成76命中率轟下23.5分5籃板5助攻,讓獨行俠能維持在高檔狀態。

唐西奇受訪時也忍不住大讚後場搭檔:「他是蝙蝠俠,而我是輔佐他的羅賓,球場外他是個很棒的人,我們相處得很融洽,現在的化學效應非常好。」

國王今天手感不佳,命中率不及4成,且沒有球員得分超過20,獨行俠總教練基德(Jason Kidd)說:「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和福克斯(De'Aaron Fox)都是全明星,我們只是想對他們施加壓力,這是所有人的集體努力,他們很好的執行了賽前計畫。」

此外,基德也力讚球隊攻守兩端的表現,獨行俠今天外線火力爆發,以賽季最高的5成64三分命中率轟進22顆三分球,還讓國王得分沒破百,「我們試著把握每個機會、面對當下的比賽,每個回合都讓球隊變更好。」

獨行俠 唐西奇 厄文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