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格林再做粗暴防守!勇士輕取沒巴特勒的熱火守住排名

2024-03-27 10:2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格林(左)。 美聯社
格林(左)。 美聯社

勇士今天作客沒有巴特勒(Jimmy Butler)的熱火,格林(Draymond Green)再次做粗暴防守動作,但裁判認為是普通犯規。勇士靠著熱火下半場打鐵,將分差拉開,終場以113:92贏球,領先西區第11的火箭1場勝差。

首節9分45秒,格林和熱火後衛米爾斯(Patty Mills)糾纏,他整支手繞著米爾斯的右肩與頸部,並把他往後拉倒,不過裁判看完重播回放後,不認為是惡意犯規。

勇士半場打完落後2分,但第三節熱火23投7中,勇士反倒取得10分領先。末節熱火持續打鐵,勇士打出一波9:0攻勢,分差擴大到20分,比賽時間剩1分半進入垃圾時間。

勇士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全場投進6記三分球,進帳28分,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得到18分7籃板,柯瑞(Stephen Curry)和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都砍下17分。熱火則以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得到24分9籃板,表現最佳。

勇士 熱火 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:別讓我們贏1場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