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罰球數再度受質疑!美媒點一數據海放第二名

2024-03-26 11:0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湖人巨星詹姆斯。 美聯社
湖人巨星詹姆斯。 美聯社

湖人昨天全場狂轟150分擊敗溜馬,但賽後雙方罰球數差距,再次成為球迷討論焦點,數據網站《Statmuse》統計,湖人本季比對手多罰420球;第二名的公鹿只比對手多罰222球。

湖人去年1月因裁判漏吹輸塞爾蒂克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賽後「驚天一跪」。有媒體指出,從那之後湖人在罰球方面獲得不少優勢,後續也有一些教練抱怨裁判哨音不公平,其中暴龍1月10日對上湖人時,第四節罰球2:23,暴龍總教練嘉柯維奇(Darko Rajakovic)賽後怒噴,「如果要讓湖人贏就早點說,我們就不打了。」

昨天湖人面對溜馬,湖人整場43罰38中;溜馬16罰9中,賽後溜馬主帥卡萊爾(Rick Carlisle)開酸,「我認為自家球員整場奮戰,只是有些事情無法克服,27罰的差距就是其一,17次的犯規差距是另外一點。」

溜馬少主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受訪時也談到罰球問題,「對手有很多次罰球,當這種狀況出現時,比賽會很艱難。對手一直掌控比賽節奏,雖後半段我們也找到節奏,但仍無法改變結果。」

湖人 溜馬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