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單場轟150分37年來新高 3連勝鞏固附加賽排名

2024-03-26 00:45聯合報 / 記者曾思儒/綜合報導

湖人雙星高穩定發揮,近期球隊持續拉尾盤,全力朝前6名席次邁進。 路透通訊社
湖人雙星高穩定發揮,近期球隊持續拉尾盤,全力朝前6名席次邁進。 路透通訊社

湖人隊為季後賽卡位,昨天和溜馬隊上演飆分大戰,湖人在禁區大將戴維斯36分、16籃板領軍下,以150:145轟下勝利,得分寫下隊史近37年新高,3連勝到手也鞏固季後賽附加賽位置。

湖人第2、3節各轟下42分和44分,領先已到116:99,但溜馬第4節回敬46分,托平、哈利伯頓讀秒階段聯手飆進3記外線,讓湖人領先縮小到3分,靠丁威迪、瑞迪許最後4罰3中才險勝。

這是湖人自1987年1月後單場得分新高,但戴維斯認為,失145分代表防守太糟糕,接受勝場也要從中學習。

NBA例行賽進入尾聲,東、西區前6球隊直接取得季後賽席位,第7到10名要透過附加賽爭奪另兩張季後賽門票;湖人目前排名西區第9,領先勇士隊2.5場勝差,和第8名獨行俠隊也是這個差距。

湖人還有11場例行賽,戴維斯強調,要掌握球隊能控制的部分,「當然我們試著了解和第6種子有多遠,現在排名第9,所以要持續打出球風,專注下一戰奪勝,若能持續就會水到渠成。」

湖人 戴維斯 哈利伯頓 勇士 溜馬 NBA附加賽

延伸閱讀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