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太陽3連敗在主場被噓 灰狼愛德華:只想除掉面前一切

NBA/湯普森關鍵外線失手 勇士慘遭灰狼逆轉西區第10危險

2024-03-25 09:4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湯普森(左)。 美聯社
湯普森(左)。 美聯社

灰狼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,賽前出戰成疑的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和戈貝爾(Rudy Gobert)都有上場,灰狼雖首節熄火,但一路追趕,成功在末節完成逆轉,終場以114:110擊敗勇士。

灰狼首節最後3分鐘一分未得,勇士趁勢取得9分領先,但第三節後段灰狼外線發威,加上末節開局的2記三分球,反而取得領先。

比賽隨後陷入僵局,勇士關鍵時刻靠柯瑞(Stephen Curry)的罰球和切入追到1分落後,但愛德華2罰全進,勇士剩下11.9秒,結果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外線出手沒進,葬送追平機會。

愛德華全場23分8助攻,里德(Naz Reid)20分12籃板,戈貝爾也有17分12籃板。

勇士輸球後,只領先西區第11的火箭1場勝差。柯瑞全場21投9中,砍進31分,其餘球員表現不亮眼,湯普森拿到16分,格林(Draymond Green)12分8籃板。

勇士 灰狼 Klay Thompson Stephen Curry Anthony Edwards Rudy Gobert

延伸閱讀

NBA/愛德華興奮慶祝灰狼聽牌 不雅動作恐收聯盟罰單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灰狼里德獲選年度第六人 衛斯特布魯克僅得2票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