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哈登直播帶貨賣紅酒 透露退休後想去中國打球

2024-03-24 16:5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哈登創立個人紅酒品牌。圖截自官方網站(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哈登創立個人紅酒品牌。圖截自官方網站(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去年中國行順道參加紅酒直播帶貨的哈登(James Harden),見證「厲害了我的國」短短幾秒狂賣1萬支紅酒的威力,今天他又在社群媒體上直播賣紅酒,過程中哈登更表示,未來從NBA退役之後,想要去中國打球。

「因為有那麼多的中國粉絲支持我,所以能夠去那裡打球會非常酷。」哈登的回應讓正妹主播周玲安一臉十分驚訝。哈登還透露,之前因為疫情因素沒能前往中國造訪,今夏他將會展開中國之旅,與喜歡他的粉絲見面。

據了解,哈登此役直播中所帶貨的紅酒是他的個人品牌「J-HARDEN」,還標註從加州進口,一瓶售價456人民幣,此外他還順便推銷了自己的球鞋。哈登的帶貨直播持續了30分鐘,吸引102萬人觀看,銷量大概是500到750件,銷售總額約在25萬到50萬人民幣。

將滿35歲的哈登,今年將是他的合約年,有機會簽下一分至少2年的合約;如果球迷想看他把天賦帶往中國,最快也是幾年後的事情了。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哈登

延伸閱讀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與霍姆葛倫完美搭配 亞歷山大成MVP熱門人選

NBA/快艇四巨頭傷兵如抓交替 喬治復出後換雷納德、哈登躺

NBA/走衰運?快艇止敗 折損衛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