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鵜鶘、快艇卡位戰兩樣情 英格倫休2周、衛少提前回歸

2024-03-23 12:0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衛斯特布魯克有機會在下周就回歸。 路透
衛斯特布魯克有機會在下周就回歸。 路透

隨著NBA季末將至,在西區分居4、5名且戰績緊咬的快艇鵜鶘兩隊可說是兩樣情,快艇「四巨頭」之一的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月初傳出左手骨折,預計將於下周回歸;而鵜鶘明星前鋒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則將因左膝挫傷休息至少2周,為白熱化的排名卡位戰帶來更多變數。

快艇近期狀況並不理想,2月份曾一度登頂西區龍頭的他們,明星賽後勝率不及5成,不僅掉出西區前3名單,還被近況火燙的鵜鶘步步緊逼,不過他們近期傳來好消息,缺陣近1個月的衛斯特布魯克左手動刀清創手術後,復原狀況良好,最快下周面對溜馬隊時就能回歸,比預期進度快了1周時間。

鵜鶘英格倫的缺陣將對西區戰局帶來波動。 美聯社
鵜鶘英格倫的缺陣將對西區戰局帶來波動。 美聯社

相比之下,鵜鶘近10戰奪下8勝,目前和快艇僅有1場勝差,然而明星前鋒英格倫卻在此時退出戰線,他上一戰對魔術在防守時不慎受傷,需要隊友攙扶才能下場,經過後續診斷,雖需要休息至少2周,但不幸中的大幸是避免了嚴重傷病,季後賽前有望回到陣容。

目前西區第6的獨行俠距離鵜鶘還有2場勝差,快艇和鵜鶘很有機會在季後賽碰頭,鵜鶘近年來可說是「拆艇高手」,近12次對戰狂掃10勝,本季例行賽也取得3勝1敗優勢。

快艇 鵜鶘 衛斯特布魯克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