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霆亞歷山大本季50次30分 霍姆葛倫神數據比肩歐尼爾

2024-03-21 17:2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雷霆隊霍姆葛倫。 美聯社
雷霆隊霍姆葛倫。 美聯社

雷霆今天主場迎戰爵士,當家球星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得到31分7助攻,成為史上第13位單季50場得分達30的球員,幫助雷霆以119:107擊敗爵士,暫居西區第1,領先金塊半場勝差。

除亞歷山大外,長人霍姆葛倫(Chet Holmgren)全場狂攻35分14籃板,還有3抄截2阻攻,成為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後,首位至少拿下此數據的新秀。爵士則以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砍進25分表現最佳。

雷霆本季三分球命中率39.2%,排聯盟第一,今天只有29.4%。霍姆葛倫受訪時強調,「我們不是一支有進球才能贏的球隊,我們找到其他方法,最後拉開分差。」

雷霆總教練戴格諾(Mark Daigneault)也大讚爵士隊,「比賽前6分鐘後,我意識到他們是身體素質更強的球隊,這真的很考驗我們。」不過爵士最終仍輸球,近17戰3勝14敗,已落後西區第10的勇士7.5場勝差,打進附加賽機會相當渺茫。

雷霆 Shai Gilgeous-Alexander 霍姆葛倫 歐尼爾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雷霆創近40年最年輕西區第一紀錄 霍姆葛倫:不是偶然

NBA/雷霆隔11年再奪西區龍頭 亞歷山大爭MVP平常心看待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