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金塊四大戰力差距成輸贏關鍵 湖人一勝難拿但求不橫掃

NBA/「矮湯」相隔710天重返賽場 KD:激勵很多籃球運動員

2024-03-21 16:1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「矮湯」湯瑪斯上場。 截圖自太陽官方X
「矮湯」湯瑪斯上場。 截圖自太陽官方X

太陽今天在主場迎戰76人,取得大幅領先,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,「矮湯」湯瑪斯(Isaiah Thomas)獲得機會,相隔710天重返NBA賽場,出賽1分48秒,1投0中,傳出1次助攻,賽後他也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,「重新穿上太陽球衣的感覺真好,很棒的團隊勝利。」

湯瑪斯2014-15賽季加盟太陽,但當年球隊爆發內鬨,湯瑪斯季中被交易到塞爾蒂克,他也打出風采,迎接生涯顛峰。2017年3月25日,太陽球星布克(Devin Booker)在塞爾蒂克主場狂轟70分,但當時引發部分綠衫軍球員不滿。湯瑪斯今天受訪時說,「看到布克成長為這樣的球員,真的太棒了,當他砍下70分時我就在塞爾蒂克,我當然知道他的能力。」

湯瑪斯今天如願獲得上場機會,太陽巨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表示,湯瑪斯會帶來正面影響,「他的故事和生涯激勵世界上許多籃球運動員,我17歲就認識他,他與當時相比沒太多變化,眼裡仍只有籃球。我相信他能激勵隊友,球隊會在他的影響下,越打越好。」

杜蘭特超越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,登上歷史得分榜第8名。另外,太陽射手艾倫(Grayson Allen)本季第3度單場投進9記三分球,只僅次柯瑞(Stephen Curry)的5次,他將功勞歸功於隊友布克,「比賽結束後我們坐在替補席上,我告訴他謝謝你,讓我有很多好空檔。」

太陽 Isaiah Thomas Kevin Durant Devin Booker

延伸閱讀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NBA/第三節爆發向偶像KD怒吼 愛德華:人生中最棒感覺之一

A- A+

留言